每日经济新闻

    人民网认购浙报传媒定增股

    2013-04-24 01:01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蓬勃    

    每经实习记者 蓬勃

    人民网(603000,收盘价39.17元)今日发布的一份公告显示,公司以13.90元/股的价格认购浙报传媒定向增发发行的215.8万股股票,认购金额合计约3000万元。公司认购的215.8万股股票自浙报传媒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予转让。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在

    浙报传媒(600633,收盘价15.64元)

    的定增方案中,本次定向增发的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浙报传媒控股集团和由标的公司核心管理团队组建的祺禧投资在内的不超过10名(含)的特定投资者。

    除浙报控股和祺禧投资之外,其他发行对象为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特定投资者,包括证券投资基金、保险机构投资者、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证券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其他机构投资者、自然人等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条件的特定投资者。

    根据浙报传媒今日公布的定向增发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显示,因首轮发行全部有效认购金额低于发行人拟募集资金总量(25亿元),根据《发行方案》和《认购邀请书》,发行人与保荐机构 (主承销商)决定启动追加认购程序。

    浙报传媒于2013年4月9日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发出了《追加认购邀请书》。人民网便是6家新增投资者中一员,并且作为文化产业类投资者完成了优先认购。最终,人民网获配约215.8万股浙报传媒定增股份,占本次定向增发发行后浙报传媒总股本比例约为0.363%,其获配股数为浙报传媒此次定向增发中追加最少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冠农股份主营暗淡靠“钾肥”扭亏王亚伟首季度押宝已被套

    下一篇

    增速大降总裁被换 洋河抛10亿元回购对冲利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