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QFII再掀抄底潮 3月新开26个账户创8年新高

    每经网 2013-04-10 19:18

    每经记者 宋思艰

    2012年11月,沪指大跌4.29%,但当月QFII新开12个账户,环比大增7个账户,抄底倾向明显。

    2013年3月,沪指大跌5.45%,《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日(4月10日)中登公司公布的沪深两市3月统计月报显示,QFII当月新开26个账户,再掀抄底狂潮。

    值得注意的是,沪指在去年11月下跌后,12月大涨14.60%,QFII抄底赚得盆满钵满,而QFII今年3月新开26个账户,已创出2005年以来月度新开账户数最高值,QFII此次抄底是否意味着看涨后市呢?这只能用时间来证明。

    历史数据显示,此前QFII月度新开账户数最高值出现在2012年7月,当月沪指大跌5.47%,QFII新增23个账户。

        与此同时,社保基金在1月新开30个账户后,连续两个月新开账户数为零;而自然人开户数为71.67万户,环比2月大增90.80%,创出近一年新高。

    上一篇

    巨亏企业如何走出“兴亡周期律”

    下一篇

    前两月新增外汇占款近万亿 热钱涌入压力骤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