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就业指标利好 美股不涨反跌

    2012-11-03 01:1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国非农数据较好,但美股于周五早盘高开后低走。截至昨晚22:40,道琼斯指数暂跌0.39%至13181.17点。该指数周四收盘大涨1.04%。

    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数增17.1万人,优于预期的12.5万人,9月份该数值由先前公布的11.4万人上修为14.8万人;10月失业率由9月的7.8%升为7.9%,符合预期;9月工厂订单环比增4.8%,优于预期的增4.6%。

    经济指标明显利好,但由于本周四经济指标也很好,所以市场已提前上涨,利好消化了一部分,故美股表现有限。另一原因是市场将优良的经济指标理解成QE3的合理性下降,而这对股市有一定的利空。市场上述心态在美元走势上得到更全面体现,同上时间,美元指数大涨0.63%至80.52点,一举创出近两个月来新高。

    欧股周五小涨,德股暂涨0.33%,法股涨0.24%,西班牙股市涨0.38%。亚太股市周五收盘上涨,日股涨1.17%,韩股涨1.07%,我国港股涨1.33%。

    “订悦2013”—— 《每日经济新闻》大征订活动,订报有礼。http://www.nbd.com.cn/corp/2013dingyue/index.html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股市《甄嬛传》

    下一篇

    温州规定领导干部办婚宴人数限200人以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