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豪表出击 第31届香港钟表展上周开幕

    2012-09-14 01:01

    9月5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香港表厂商会有限公司及香港钟表业总会有限公司合办的第31届香港钟表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此次展览共汇聚来自全球12个国家及地区合共逾720家参展商,规模冠绝全球。

    据报道,尽管今年7月份出口数字仍不尽理想,但香港钟表业界似乎略见曙光。买家方面更普遍对市场逐渐恢复信心。据GlobalSources7月份对全球26家领先业界进口商进行的调查发现,近66%受访公司预计其整体采购量与去年相比将有所增加,另外15%表示其采购量将维持不变。

    伯爵

    DancerExceptionalPiece

    DancerExceptionalPiece作为最纤薄的高级珠宝机械腕表,完美融合超凡技艺及设计。镶满钻石的白金腕表把高级珠宝的独特典雅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仅7.7毫米厚度的纤薄表壳,以及无与伦比的柔软表链,正好反映伯爵工匠的超卓技艺。表盘及螺丝完全被钻石隐藏,只有经验丰富及训练有素的质保工匠才能掌握如此精巧的工艺。

    沛纳海

    Radiomir8DaysGMTOroRosso腕表

    沛纳海Radiomir8DaysGMTOroRosso8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红金腕表,45毫米直径红金Radiomir表壳散发着古典的美感,内部搭载极其精密的新版本P.2002机芯,透过表背上的大型蓝宝石水晶底盖即可欣赏其精致的镂空桥板和发条盒。P.2002表厂自制机芯完全由沛纳海设计和研制,是一款配备了日期、第二时区和秒针归零装置的手动上弦机芯。

    宝玑

    ClassiqueHoraMundi腕表

    世界上第一枚拥有瞬跳时区显示系统的宝玑ClassiqueHoraMundi腕表,18K金表盘上饰有亚洲与大洋洲地图,半透明亮漆下饰有手工镌刻“波浪”图案。此功能让旅行者能轻松读取两个预算时区的时间,只需按动一下按钮,即可从一个时区切换到另一个时区,而不会干扰腕表的运行。对于机械腕表来说,实在是一场华丽的演出。

    宝珀

    SPéCIALITéS全方钻陀飞轮腕表

    自1735年以来,宝珀呈献了无数的世界第一腕表。以原创且独特的长方形切割装饰的SPéCIALITéS全方钻陀飞轮腕表完全符合了宝珀不断创新的理念。共重58克拉的480颗钻石,照亮了这枚腕表的整个表盘。

    这枚独特腕表的外向性格与其内在美相互媲美。具备40毫米直径白金表壳的SPéCIALITéS全方钻陀飞轮腕表,防水深度为100米。铰接式白金表链全由钻石包覆,共计42克拉,与表盘上看似跃然而起,优雅而高贵的钻石互相映衬。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光影世界 时尚魅惑

    下一篇

    iPhone5冷对“大屏”:苹果误判尺寸之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