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息清淡 欧美股市窄幅波动

    2012-08-14 00:57

    欧股亦波动不大,多数股指涨跌幅在0.5%左右,其中西班牙股市暂涨0.41%,意大利股市涨0.1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一早盘窄幅波动,截至昨晚22:48,道琼斯指数暂跌0.45%至13148.83点。上周五该指数收涨0.32%报13207.95点。

    欧股亦波动不大,多数股指涨跌幅在0.5%左右,其中西班牙股市暂涨0.41%,意大利股市涨0.18%。

    昨晚美国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缺少诱因。美银美林将2012年中国GDP增速从之前的8%下调至7.7%,并下调第三、四季度的增速预期。这条消息稍打击全球股市整体人气。

    亚太股市周一收盘小跌,日股收跌0.07%,韩股跌0.72%,港股跌0.30%。相关消息面上,日本周一公布的二季度GDP同比增1.4%,不如预期的增2.7%,也不如首季时的增5.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分众私有化迈步

    下一篇

    “楼市督查结论”系民间造 住建部称未接“一览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