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发证券金管家理财走进上海新时达

    2012-05-15 01:54

    5月9日,广发证券金管家理财安心之旅 “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第二站在上海顺利举行。广发证券组织资产管理客户走进上海新时达公司,亲身实践价值投资。新时达总经理袁忠民和广发证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梅纪元分别为活动致辞。当日,投资者参观了新时达的生产流水线、先进的产品检测室和产品研究基地。

    据了解,活动邀请了广发证券资管40余名客户,参观位于嘉定工业园区的新时达公司。新时达总裁袁忠民向投资者介绍,目前公司净资产超过12亿元,去年实现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42%;公司未来的目标是三年翻一番,即每年保持20%的增长。去年公司开始进入工业控制领域,机器人项目将初具规模。作为国内两大生产电梯变频器企业,新时达设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持或参与了多项行业国家标准制定。同时,新时达也制定了加强自主创新,锁定人才的股权激励等战略思路。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广发证券电器行业研究员史献涛也与投资者一同到新时达调研,从机构投资者的角度向客户介绍如何分析行业的发展价值和挖掘企业的竞争优势。而广发证券资产管理部新任投资总监李延刚和投资经理乌旸丹丹也与投资者就目前市场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广发证券资管投资总监李延刚向投资者介绍了广发证券资管的投研体系,强调对大类资产的研究要加大比重,希望无论是牛熊市都能为投资者找到赚钱的机会。投资经理乌旸丹丹是广发理财5号的新任投资经理,在任期内,广发理财5号的业绩排名大幅上升。她表示今年的市场就是要把握市场时机,通过资产配置博取收益,择时是控制风险的重要手段。

    今年广发证券资产管理部将利用各种创新的工具,增加大类资产配置的范围,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对配置组合进行弹性管理,以绝对收益优先,追求业绩增长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现场的投资者表示,通过这样的调研活动直接接触自己的投资经理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体现了广发证券对投资者的重视和实践价值投资理念,希望以后能多跟上市公司、投资经理沟通。 (文/陈默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广州:020-8966025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老法师看盘:浪漫的代价

    下一篇

    央行再度降准 “稳增长”尚需财政政策跟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