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艾媒咨询张毅:WP系统给用户和开发者信心迫在眉睫

    每经网 2012-05-14 16:52

    艾媒咨询CEO张毅5月14日表示,WP系统给用户和开发者信心迫在眉睫,有可以看到相对清晰的套现路线。

    5月14日下午,每经网邀请到微软中国平台事业部技术顾问总监赵力威、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和艾媒咨询CEO张毅,和网友一起讨论智能手机新格局。张毅在访谈中表示,WP系统给用户和开发者信心迫在眉睫。

    张毅说,一个优秀的手机平台生态系统应该能够其生存的几个合作伙伴都能够有很好的生存空间。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手机应用商的生存状况会直接影响该生态的持续性和安全性。目前对于WP而言,是否可以加强诺基亚以外的其他厂商的合作,扩大市场份额;提供和加大开发者的补贴,激励优秀的开发者,总体而言,给用户和开发者信心,这个迫在眉睫。

    张毅表示,开发者普遍期望的回报其实不复杂:1、得让他们有信心,有盼头,有榜样;2、有可以看到相对清晰的套现路线;3、有足够多的用户基数。而这些声音需要传达出去,目前似乎安卓和IOS都做的不错,WP需要加油!

    上一篇

    年内第二次下调存准率影响几何

    下一篇

    小米公司黎万强:系统每周更新 倾听用户声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