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茂股份2011年利润同比增长60%

    每经网 2012-03-25 17:18

    每经记者  杨羚强  发自上海

    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600823.SH)发布2011年年度报告,201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89亿元,同比增长24.5%;实现净利润12.36亿元,同比增长2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0.22亿元,同比增长60.07%;实现每股收益1.01元;公司实现物业销售收入52.56亿元,销售结算面积32.88万平方米;实现非物业销售收入4.33亿元,在公司整体营业收入的占比已超过7%。

    截至2011年底,世茂股份全年在建项目14个,公司完成了6家世茂广场、5家世茂百货、10家世茂影院、11家世天乐乐城的开业运营。

    世茂股份首席财务官陈汝侠表示,公司经营业绩正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这得益于公司经营管理能力显著增强,以及公司下属商业地产开发、广场运营、百货经营、影院投资以及儿童事业发展等多元业态经营水平的不断提升。可以预计,公司经营性物业收入的占比相对销售物业收入的占比将会逐年提高。”陈说。

    上一篇

    基金潜伏21只首季业绩倍增股 大摩诺安锁定意外增长股

    下一篇

    青海首届汽车文化博览会7月将开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