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华

    2012-03-01 17:19

    每经编辑 熊玥伽

    党中央、国务院打破民航垄断,国内航空市场逐步开放,为中国低成本航空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遵循民航局李家祥局长关于“大众化战略”的民生工程,国内低成本航空一直在艰难中尝试,许多航空公司都不得不中止尝试,至今只有春秋一家仍艰难探索。而国外的捷星、亚航、宿务、虎航等低成本航空公司已进入我国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十多个大城市。面对国外低成本航空公司大举进入,我们期盼进一步放宽国内相关政策,例如学习马来西亚对发展较快的低成本航空营业税返还,机场起降等服务费的减免、民航建设基金的返还、航线时刻特别是国际航线的审批等。使中国低成本航空能应对国外低成本航空在未来的激烈挑战,为中国民航的大众化、为中华民族的振兴尽我们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百元裤业董事长杨建新

    下一篇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