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比亚迪去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4%

    每经网 2012-02-29 09:58

    比亚迪2011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减少44.38%,为14.04亿元人民币。主要是因为受市场竞争激烈及产品结构变化影响。

    比亚迪(1211.HK)28日公布2011年度业绩快报称,2011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减少44.38%,为14.04亿元人民币。2011年度营业总收入为490.36亿元人民币,按年同比微增1.21%。

    比亚迪公告中称,主要利润数据同比下降较大,主要是因为受市场竞争激烈及产品结构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公司毛利率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此外,2011年全球光伏产品价格大幅下降,公司太阳能业务受到较大影响,使得净利润降幅较大。

    比亚迪在去年的三季报中曾预计,2011年全年净利将在8.83-16.40亿元人民币之间,按年同比下降35-65%。公司表示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一次预计不存在差异。

    上一篇

    超八成网友望楼市继续调控说明啥

    下一篇

    能源局下发特急文件 力保风电全额消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