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快讯

    2012-02-22 01:1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许金民 赵阳戈 王海慜    

    锡业股份资源税上调增5000万成本

    锡业股份(000960,收盘价23.60元)22日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财政部、国税总局下发通知,自2012年2月1日起上调铁矿、锡矿、钼矿、菱镁矿、滑石和硼矿的税率。本次锡矿石资源税的上调将相应增加公司矿山生产成本,通过公司估算,将导致公司2012年矿山生产成本新增约5000万元左右。同时,锡矿石资源税政策调整可能对公司锡原料采购成本造成一定的影响。

    精功科技单晶铸锭炉新品试制成功

    精功科技(002006,收盘价26.98元)22日公告,2月21日,公司JJL500型准单晶铸锭炉经过多年的研发、实验测试,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公司已完成了该产品的各项试制工作。后期,公司将继续对JJL500型准单晶铸锭炉相关生产工艺加以改进完善,并尽快投入批量生产和进入市场推广应用阶段。

    精艺股份开展电解铜期货套保业务

    精艺股份(002295,收盘价9.02元)22日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以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精艺万希铜业有限公司及广东精艺销售有限公司的名义进行电解铜期货套期保值业务,以自有资金投入期货套期保值业务保证金余额合计不超过3000万元或在电解铜套期保值数量2000吨以内,时间至2012年12月31日止。

    宁波建工中标5.24亿元工程项目

    宁波建工 (601789,前收盘价5.99元)22日公告,公司于2月21日收到宁波市北仑区招投标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为北仑小港通途路西、泰山路南C地块小区工程中标单位,总建筑面积约22.2万平方米,公司中标造价为5.24亿元,中标工期720日历天。

    双鹤药业拟与美国药企签合作协议

    双鹤药业(600062,收盘价14.46元)22日公告,公司为进一步发展心脑血管领域业务,提高心血管疾病的早期预防诊断效率,推进公司国际合作业务的实质性进展,董事会同意公司与美国兰索斯医学成像公司就DEFINITY混悬型注射剂产品 (一款专利超声造影剂产品,可用于冠心病的疾病诊断等)进行合作,并授权经营层与该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华东科技参与竞标中电熊猫股权

    华东科技 (000727,收盘价7.32元)22日公告,中电熊猫拟对其全资子公司廊坊中电熊猫晶体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进行转让。为彻底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增强主营业务发展,公司拟以6624.7万元挂牌保留价参与竞标,总的竞标金额不超过该挂牌价上浮5%的范围。此次收购股权完成后,预计未来每年将增加营业收入约1亿元,营业利润约100万元~200万元。

    永安药业1亿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永安药业(002365,收盘价11.29元)22日公告,2月6日,公司出资5000万元,向招行黄冈支行购买人民币岁月流金51179号理财产品,预期最高到期年化收益率为4.9%;2月20日,公司出资5000万元,向招行黄冈支行购买人民币岁月流金51186号理财产品,预期最高到期年化收益率为4.5%。

    皖通高速合资设立典当行

    皖通高速(600012,收盘价4.38元)22日公告,公司拟与合肥华泰集团共同投资设立合肥皖通典当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5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71.43%;华泰集团出资6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28.57%。

    宁波联合10亿投资化工码头与储罐项目

    宁波联合(600051,收盘价10.99元)22日公告,公司拟在宁波大黄蟒岛的东南侧建设规模为5万吨级液体化工品码头泊位1座和2万吨级液体化工品码头泊位1座、东北侧建设规模为5万吨级液体化工品码头泊位1座,年吞吐量500万吨。并在大小黄蟒岛中间海域通过填海围垦建设约30万立方米的化工品罐区。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桐昆股份增资“30万吨差别化纤维项目”

    桐昆股份(601233,收盘价13.29元)22日公告,公司拟将超募资金9209.42万元用于 “年产30万吨差别化纤维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4.96亿元,截至去年末,完成建设进度为63.96%。经分析,该项目正常年可实现营业收入32.26亿元,利润总额3.6亿元,投资回收期6.28年。

    新安股份投资单一资金信托

    新安股份(600596,收盘价7.38元)22日公告,2月20日,公司与长安国际信托签订了“金鹰股份股权收益权投资”单一资金信托合同。公司用5000万元资金认购长安国信发行的“金鹰股份股权收益权投资”单一资金信托,信托期限12个月,预期年净收益率为10.8%。

    洛阳玻璃超白超薄玻璃试生产

    洛阳玻璃(600876,收盘价7.02元)22日公告,2月初,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龙门玻璃公司第一次试生产超白超薄玻璃,并已于2月19日成功生产出符合设计要求的1.1毫米超白超薄玻璃产品。

    每经记者 许金民 赵阳戈 王海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化国际16亿购扬农集团股权

    下一篇

    中国北车配股 股权登记日为2月24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