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60遭遇苹果史上最大惩罚 或永久禁入AppStore

    每经网综合 2012-02-06 16:34

    360官方在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已在第一时间联系苹果公司,双方正在沟通,一旦有明确的结果会立即通过,敬请苹果用户正常使用。

    每经编辑 王迎春

    360遭苹果封杀 产品被苹果APPStore全部下架

    每经记者谢晓萍 发自北京

    奇虎360旗下多款应用程序正遭遇苹果的集体下架。今天下午,有消息称,360手机卫士、360浏览器HD、360团购HD、360团购导航、360口信、360电池医生、360安全备份等APP无一幸免。

    《每日经济新闻》在AppSrore已无法搜索到上述产品。外界猜测的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360的手机卫士、浏览器里有一些代码有窃取用户隐私的行为;另一个观点则为:360刷排行作弊而被苹果处罚。

    针对上述事实,360官方在回复《每日经济新闻》时表示,已经在第一时间联系苹果公司,双方正在沟通,一旦有明确的结果会立即通过,敬请苹果用户正常使用。(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黄金涨跌的经济学逻辑

    下一篇

    北京与中石油联合推LNG清洁能源公交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