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1年英菲尼迪中国销量超1.9万辆 国产进入倒计时

    每经网 2012-02-02 23:47

    每经记者 程元辉 发自上海

     

       日前,日本日产汽车旗下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发布2011年在华销售业绩:2011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大陆销售的车型,包括奢华全尺寸SUV QX56、跑车型SUV FX系列、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系列、以及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在内的全系产品,2011年销量总计达到19075辆,同比增长超过60%。

      虽然这与英菲尼迪预期2万目标仍有差距,但英菲尼迪中国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主要原因是英菲尼迪在2011年上半年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日本地震的影响,导致供应链受损、供货不足等问题出现。不过,这一销量使中国连续两年保持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的重要地位。

    截止2011年底,已有近60家严格按照英菲尼迪全球统一零售环境建设标准(IREDI)建造的特许经销店投入运营,全面覆盖中国大陆各主要城市和地区。在迅速扩张经销商网络的同时,英菲尼迪“致情致盛 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的客户服务理念也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

    英菲尼迪高层表示,2012年英菲尼迪将向50%的销量增幅,以及总数超过90家经销商的宏伟目标发起新的挑战。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表示,未来英菲尼迪将以更加出色的表现,推出包括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和混合动力版,跑车型SUV FX系列和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的全新改款以及一款极具竞争力的全新车型等。

    据悉,目前英菲尼迪销量在中国国产进入倒计时,英菲尼迪国产基地选址敲定大连,并于11月24日悄然举行了英菲尼迪国产基地落户大连的签约仪式,英菲尼迪国产将依托在东风日产的大框架下,采取类似奥迪国产的模式,成立英菲尼迪独立事业部,并于2014年正式投产。

    上一篇

    “优酷网”诉“土豆网”不正当竞争 索赔480万元

    下一篇

    2011年我国电子信息产品进出口同比增长11.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