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渤海银行回应南京宇扬集团贷款事件: 正密切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清收工作

    每经网 2011-12-23 11:54

    每经记者 李玉敏 发自北京

     

    日前,有微博消息称,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因南京宇扬集团董事长失踪损失逾亿元,该行城东支行一行长“意外猝死”,并称调查该事件的记者遭受黑社会背景的人员威胁。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对此回应称,南京宇扬集团董事长失踪使渤海银行为其下属公司开出的银票形成部分垫款,渤海银行已对此笔垫款提取了拨备,并密切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清收工作。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始终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没有任何主使、参与恐吓、威胁该记者的行为。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称,上述业务由南京分行公司业务部门办理,与城东支行无关。该行城东支行行长因本人突发心脏病于11月25日晚十点在家中去世,医院已出具死亡证明书,为“心源性猝死”。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对外宣布,银行目前的经营状况总体良好。事实真相可由执法部门查实,涉及谁的问题,谁就应当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上一篇

    农业农村信息化“十二五”规划发布

    下一篇

    中泰央行签订700亿人民币本币互换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