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下月中旬投入运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1-11-29 09:41

    对于潮汕机场被叫停的具体原因,11月28日,环保部环评司司长牟广丰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这个就是环评问题,是华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在做。”至于其他情况,他以太忙为由没有多说。

    11月28日,记者致电环保部华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但是该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没有权力公开这些相关的信息。”

    就在11月22日环保部网站上挂出《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潮汕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的头一天,广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朱小丹还率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检查揭阳潮汕机场建设情况,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朱小丹要求做到“安全第一,万无一失,一夜转场、一次成功”。在机场,记者见到朱小丹这句话被制成标语,高高挂着。

    据揭阳当地媒体消息,环保部挂出叫停通知后,第二天,广东省主管环保的副省长林木声就率省住建厅副厅长蔡瀛、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俊波、省环保厅副厅长黄文沐等前往揭阳潮汕机场调研。

    对于林木声此行调研是否与环保部的叫停有关,记者在前往揭阳市政府采访时没有获得证实。但浦口村村民陈少明向记者透露,26日早上确有政府和机场工作人员到他们那边查看,并口头提出将与村民们商量搬迁之事。

    上一篇

    国务院再传信号 楼市调控短期难“松绑”

    下一篇

    民营炼厂成本高企仍赚钱 两桶油凭啥巨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