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门子回应冰箱质量质疑 称系合资公司产品

    每经网 2011-11-21 09:16

    罗永浩指西门子冰箱“门关不严”。西门子回应称,所涉冰箱产品系合资公司博西家电独立生产、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

        从今年9月开始,老罗英语培训创始人罗永浩连续发布微博,指西门子冰箱“门关不严”,但是西门子不承认有质量问题。罗永浩昨天(11月20日)来到西门子公司北京总部,现场砸了三台冰箱,并称“如果西门子继续回避问题,还有后续行动。”

    20日晚间,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回应称,已关注到有消费者维权,但所涉冰箱产品系合资公司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博西家电)独立生产、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博西家电在中国独立运营,对于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西门子建议消费者通过拨打博西家电的客服热线。

    西门子公司在回应中未说明罗永浩所指的冰箱存在质量问题一事是否属实。罗永浩也在昨晚再次更新微博指后者回避问题。

    博西家电官网显示,从1997年开始,博西家电全面负责西门子家电在中国的品牌管理与品牌发展,以及家用电器在中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博西家电所属的西门子家电官方微博在10月15日曾就冰箱质量故障表示歉意,承诺免费上门维修,但否认存在质量问题,“近日网友反映西门子冰箱门偶有不易关闭的现象,我们立即与生产、质控等部门进行了核查,确认不属于质量问题。尽管如此,我们将对遇到有类似情况的用户提供上门检测和维护服务。”

    西门子在昨晚的回应中还表示,不主张消费者以过激的行为维权,主张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理性沟通。”

    上一篇

    农行推理财新品 到期不要本金可选陀飞轮手表

    下一篇

    生物天然气何时也享受国家补贴政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