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1中国房地产风尚大奖引领新起点

    2011-06-30 01:41
      过去十年,中国房地产一路高速前行,精彩纷呈,有引领,有徘徊,有激进,有保守,共同演绎着一幕又一幕精彩大戏。

        2011年,中国房地产行业站在下一个十年的新起点上,承载着上一个十年辉煌与骄傲的中国地产人,将如何承担更多的责任,激荡新的光荣和梦想?

        2011年中国房地产风尚大奖,将寻找这些从未放弃梦想、不断探索与创新,执着于理想的力量,一路坚定前进的行业因子。让他们成为行业下一个十年的风向标,成为地产人前行的旗帜,引领行业全新风尚。

        据悉,2011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的评选已经启动,并将于8月17日在海南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举行盛大颁奖典礼。

        博鳌房地产论坛主办方观点地产新媒体负责人透露,目前,中国地产风尚大奖的初选及入围工作在紧张进行中,包括万科、龙湖、星河湾、富力、碧桂园等知名企业都已经参与。主办方联合了近百家主流媒体、专业机构共同甄选,并在盛典现场及全国范围长时间用充分、全面、独特的报道把最终入选风尚大奖的企业、人物、楼盘予以充分表彰及展示。

        长期以来,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一直以客观、权威的评审模式而受到业内人士好评。它与博鳌房地产论坛传承共同的理念:用最好的平台表彰值得尊敬及传播的企业、企业家、项目产品、责任、精神与理念。

        可以预见,2011年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将为2011年博鳌房地产论坛作一个完美的注释,也必将会是2011年房地产界万众期待的盛事。

    注:关于中国地产风尚大奖

        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创立于2003年,作为博鳌房地产论坛的标志性事件,通过推出当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的活动,以表彰那些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中国地产事业发展,在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涌现的许多优秀的企业及极具代表性的作品和地产人物,为这些房地产企业及企业家提供一个提升社会声誉的平台,并希望他们在得到社会公众的认知及肯定的同时,更加致力于房地产事业的奋斗。

    附:观点地产新媒体、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背景■关于观点地产新媒体

        旗下拥有观点地产网、《观点》杂志、博鳌房地产论坛、城市观点论坛,四大房地产媒体新势力组合。

    ■关于博鳌房地产论坛及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

        博鳌房地产论坛源于2001年8月,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年会,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规格最高、最权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之一,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顶级盛会。论坛的定位是中国地产界首脑级会议、中国房地产界思想性论坛。

        即将举办的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规模将是历史之最达到1000人,出席嘉宾阵容规格更高,形式更多样化,内容更丰富,议题更精彩,报道更充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广州:020-89660257

    上一篇

    “置业成都,高端必看中海”已成趋势

    下一篇

    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突破6%翻月后或回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