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道孚草原火灾造成22人死亡1人重伤

    新华网 2010-12-06 08:24

    12月5日12时30分左右,位于甘孜道孚县鲜水镇孜龙村呷乌沟突发草原火灾。目前已造成22人死亡,1人重伤,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火势仍暂未扑灭。

      新华网成都12月5日电 记者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应急办了解到,12月5日12时30分左右,位于甘孜道孚县鲜水镇孜龙村呷乌沟突发草原火灾。目前已造成22人死亡,1人重伤,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火势仍暂未扑灭。

      道孚县委、县政府在接到报告后,立即做出安排,组织县林业局、农牧局、道孚林业局、武装部、独立营、森林武警和鲜水镇干部群众赶往火灾现场开展扑火工作。火势于15时左右得到控制,15时10分部队和群众在清理余火时,突然一阵大风将余火吹燃,将扑火的战士和群众围在沟中,造成22人死亡,1人重伤。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于15时20分赶到现场,组织扑火和人员抢救工作。

      目前过火面积约500亩,属草原后。火势基本控制。火场天气晴,大风,温度13℃-16℃。16时10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指挥长毕世祥,在州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组织甘孜州军分区、州防灾减灾局、州林业局、州畜牧局、武警森林支队召开了防火紧急会议。毕世祥副州长根据刘道平书记、李昌平州长的要求,于16时30分带领相关部门赶赴火灾现场。

      目前四川省政府已经派出工作组赶往火灾现场,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一篇

    基金排名决战12月 “重仓股行情”成看点

    下一篇

    房地产“红名单”流传 多银行仅对16家央企提供贷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