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指反弹难阻五连阴

    2010-07-04 22:07
    每经记者  王磊

            周五市场再度出现“险情”,但在午后金融地产股的稳定和拉升中,沪深股指最终收阳,给这个伤痕累累的市场挽回了一点信心。

            沪深基指延续上日走势,盘中创下新低,在股指带动下尾盘反弹,但仍以微跌告终,本周已连续五连阴,且周五收盘离5日均线仍有一段距离。沪基指全周跌253.51点,跌幅6.20%,直破4000点和3900点两大关口;深基指周跌300.13点,破4500点、4400点和4300点三大关口。

            由于周五金融地产的企稳,50ETF涨0.77%,领涨ETF基金,而由于以生物制药为首的中小盘个股表现羸弱,中小板ETF以1.24%的跌幅领跌;LOF基金中大盘基金也涨势较好,封闭式基金大部分收跌,但杠杆基金中高、低风险份额涨跌幅没有明显分化,显示市场对后市的认识有些混乱。

            近期市场的走势起起伏伏,其精彩和爆冷程度不亚于正在进行的世界杯比赛。在场外观战的投资者看得情绪亢奋,摩拳擦掌,随时等待抄底的机会;但在场内“拼搏”的人,怕是会抱怨观战的人白天不懂夜的黑了。分析人士普遍认为,此时的市场也许危机中孕育着机会,但抱有一颗谨慎的心态也许更适合目前的行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上一篇

    A股和世界杯

    下一篇

    研究报告10天“变脸”大券商3年来首降医药板块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