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学院周历

    2010-05-14 01:23
    复旦管理学院

    在台正式设立校友联络处

            5月11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正式在台北设立其台湾校友联络处,这是该学院在全球范围内设立的第八个地方校友联络处。复旦管院院长陆雄文专程赶赴台北为校友联络处揭幕,学院在台各领域的杰出校友代表出席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前欧洲议会主席造访

            5月11日,前欧洲议会主席帕特·考克斯(PatCox)造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院名誉院长刘吉教授接待了来访贵宾,并共商未来合作计划。考克斯5月10日及11日作为导师参加了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办的世博会欧洲项目“ModelEU”,这也是上海世博会欧洲馆学院项目的一部分。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

    2010年春季EMBA班开学

            5月11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春季EMBA班开学,来自全国各地和美国、加拿大、荷兰、韩国等国家的15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黄震教授、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分别向全体新生致词。

    北京大学

    诺奖经济学得主造访并演讲

            5月10日,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奥曼教授到访北大,并做题为《经济危机时期刺激方案的作用》的演讲。常务副校长吴志攀会见来宾,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国家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巫和懋、国际合作部副部长严军等出席了会见。

    每经记者陈莉莉实习生罗伦整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上一篇

    今日交易提示

    下一篇

    “创业教母”王利芬:现在还不是资本进入的最佳时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