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学院周历

    2010-05-07 03:35
    美杜克大学、英曼彻斯特大学造访交大安泰

            4月27日,美国杜克大学副校长L.GregoryJones教授与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项目执行总裁NigelBanister一行访问了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这是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是第四次访问安泰,此行主要是进一步明确双方在DBA合作项目上的细节。

    中欧北京校园举行落成典礼

            4月24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北京海淀中关村软件园隆重举办了北京校园落成典礼。在落成典礼之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办了多场论坛和讲座,为与会嘉宾奉上思想的盛宴。

    诺华CEO做客复旦商学院论坛

            4月29日下午,世界知名药品企业诺华公司全球CEO江慕忠(JosephJimenez)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就前沿的管理思想、全球化人才培养理念以及诺华在中国市场的商业实践,与近百名学子探讨了企业领导力的可持续之道。

    清华经管学院门户网换新颜

            4月24日,清华经管学院的门户网站在保留原有门户新闻及信息发布功能的前提下,于显要位置增设了“思想见解”、“经管师者”、“经管社区”等板块。清华经管学院门户网站的以旧换新标志着清华经管学院信息战略项目的一期建设已经圆满完成,二期建设随即展开。

    龙永图与钱颖一共讨国际经济形势

            5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将于清华大学共同探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的几个问题。

    每经记者  陈莉莉  陈未临  实习生  罗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上一篇

    主流厂商不买账 “核高基”子课题遇冷

    下一篇

    带头降价 恒大回笼资金意在同业收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