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简介

    2010-03-27 04:56
    大禹节水(300021,收盘价44.35元):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节水灌溉行业中滴灌领域中唯一一家承担国家  “863”计划的企业。公司拥有为节水工程提供从节水材料供应到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和技术服务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能力。除了在甘肃、新疆等地区内稳居市场龙头地位,公司还积极开拓东部地区市场。另外,公司生产的以滴灌带为代表的节水灌溉材料和设备已出口数个国家和地区。

    杰瑞股份(002353,收盘价88.33元):

            公司是以油田和矿山设备维修改造及配件销售为基础,以油田专用设备制造和海上油田钻采平台工程作业服务为战略发展方向,形成了集油田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修以及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业务体系;各大板块相互依托,有望成为涵盖海陆的综合性油田服务公司。

            另外,公司连续多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在税收上享有一定优惠。

    合康变频(300048,收盘价49.25元):

            公司是国内高压变频器龙头,同类产品价格较国外产品低30%~50%,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公司现阶段以生产变频器为主,中性点钳位型三电平高压变频器,防爆变频器等一批高性能变频器项目正在研制中,未来则将朝变频控制领域发展。

            受煤矿企业整合影响,大型煤矿机械用高性能变频器的需求量也大幅增加,未来几年煤炭领域的高性能高压变频器市场将是公司业绩增长的亮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上一篇

    老法师访谈:大盘股的另类选择

    下一篇

    万四逼近券商底线 网上佣金团购被“叫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