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声音

    2010-01-29 04:22
      我年收入为15万元,按照当前的人均年收入来看,要20个人才能养活我,因此,发展仍是很重要的。

            ●27日,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参加了政协上海市第十一届三次会议关于“切实抓好民生工作,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专题会议,在总结发言中这样说

            让孩子们远离手机黄毒,除了加强网络和运营商的监管以外,还应该立法禁止12岁以下未成年人使用手机。

            ●近日,陕西省政协委员、陕西师范大学教授杨维平谈“手机黄毒”

            目前社会上有一个非常清楚的官僚体系,高校里如果没有明确的行政级别,就不知道该和谁对话,找不到省里的主要负责人,甚至连厅局长都可能不愿见没有行政级别的教授,令很多事情难办。

            ●天津大学校长龚克近日在该校举行的学院及直属单位行政正职聘任仪式上坦言

            邱伙胜在要钱时泪流满面,说如果没有钱就会“家破人亡”或者“两公婆要一起跳楼”。

            ●原广东增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邱伙胜因情妇韩某花招层出不穷而被迫大举“借钱”,数名行贿人在证词上都这样提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上一篇

    体育产业规划酝酿出台足球俱乐部有望三五年内上市

    下一篇

    经济增长模式不改变信贷将很难有效管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