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今起限量发行

    2009-09-17 02:58
    每经记者  巩万龙  发自深圳

            近期,指数基金发行将再掀高潮,又有一只重磅指数基金杀入发行大军,国内首只分级指数基金——瑞和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今日(9月17日)起正式公开发行,发行期仅有10个交易日,发行限额120亿元,投资人可以像“打新股”一样的认购方式购买到瑞和小康与瑞和远见份额。

            据了解,与此前发行的所有指数基金都完全不同,瑞和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分为瑞和300、瑞和小康、瑞和远见三种份额。瑞和300份额为场外份额,不上市交易,通过国投瑞银基金直销中心、工行、招行、建行等各大银行全面发售,投资人可凭中登公司的基金账户以161207代码进行认购;后两种份额为场内份额,将来上市交易,只要持有深市A股账户或基金账户的投资人,都可以采取类似“打新股”的方式,凭同一认购代码在券商营业部认购,认购后的场内份额会在基金成立后自动按照1:1的比例拆分为瑞和小康与瑞和远见两种份额。

            国投瑞银有关人士也特别提醒投资者,由于该产品分为三类份额,不同的份额,有不同的认购渠道和场所,银行只销售瑞和300份额,券商营业部只能按1:1比例“打包”买到瑞和小康与瑞和远见份额,投资人要认购下单前一定要咨询清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上一篇

    首家保险企业馆入驻上海世博园

    下一篇

    通胀预期强化 沪金创18个月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