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传苹果高层将来华谈判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8-05 11:54

            每经记者 陈未临 发自上海

             昨天,有公开消息称,苹果公司高层近日将专程来华拜会中国联通高层,届时双方将就联通版iPhone的相关细节进行谈判。

             截至目前,苹果公司方面还未出面证实上述消息,也未透露来华高层的职位与姓名,但对公司将一改之前生硬态度,转而主动派高层来与华与中国联通方面商谈iPhone事宜的消息,该公司也未予否认。

            上述公开消息称,由于3月8日代表中国联通前往美国与苹果公司谈判的联通谈判小组领衔高层是公司副总裁李刚,预计此次苹果公司也将由对等的高层来华谈判,目前猜测是苹果公司iPod与iPhone营销副总裁Greg Joswiak。

           有业内人士据此推测,由于此前国内舆论大都看淡引入iPhone对联通业务的拉动作用以及提出苹果商业模式可能有害联通长远利益等,苹果iPhone最终将以何种方式入华,联通最终将对苹果的运营分成、软件商店做出何种程度的接受,主动权正从双方谈判最初的苹果强势逐渐转移到了联通手中。

    上一篇

    缝制机械协会:出口退税上调 外商趁机压价获利

    下一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