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主办机构和背景资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7-02 09:59

    关于博鳌房地产论坛

      博鳌房地产论坛源于20018月,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规格最高、最权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顶级盛会!论坛的定位是中国地产界首脑级会议、中国房地产界思想性论坛。

      博鳌房地产论坛的思想高度及广泛、深入的影响力使得出席论坛的区域已经从国内所有省份延伸至境外更多区域,在国内深入区域已经不仅是一、二级城市,同时辐射到更多的三线城市。可以说,博鳌房地产论坛是目前中国影响区域最广、最深的,也是出席人数最多的房地产行业论坛。

      论坛一直以前瞻的思想引导着中国房地产的脉络跳动。博鳌房地产论坛都将高举"反思中国地产兴衰成败,启迪地产新思维"旗帜;秉持"交流与互动、有论有谈,新锐思想激烈的碰撞"将中国及世界致力于房地产事业的企业人士聚集在一起,找寻全新思路及广泛深入的合作机会,同时记录并见证中国房地产历史轨迹并推动行业健康向前的持续发展。

      论坛邀请房地产界、金融界及财经界、政府机构的杰出人物、领袖对主题做精彩演讲或预期推断,并针对不同的议题,邀请业界来自不同区域专业人士就成功案例及发展规划等展开系列演讲和对话,并得到各级政府机构支持与参与,且长期得到百余家各类主流媒体参与合作、全方位跟踪及深度报道。可以说,博鳌房地产论坛是目前媒体参与度最高、连续报道最强的房地产论坛。

      每届论坛出席规模在600人左右,出席者90%为房地产行业、金融投资机构、媒体总裁级别领导。它已成为地产界万众瞩目的年度盛事。2009812-15日将继续举办第九届论坛。

      顶级盛事,精英聚会。这就是"博鳌房地产论坛"

      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参会及目标听众

      房地产开发企业、营销中介机构、金融服务机构、建筑规划设计、建材行业、政府机构、土地交易中心、银行、投行、基金、证券等相关行业。

      关于观点地产新媒体

      "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创立者暨主办方。观点地产新媒体,中国房地产精英联盟,服务专业地产,致力于中国房地产探索,推动中国房地产业的专业化、健康化发展。观点地产网、喜屋网、《观点》杂志、博鳌房地产论坛、城市观点论坛,五大房地产媒体新势力组合。

      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由新华通讯社主办,是新中国第一张以提供权威证券专业资讯为主的全国性财经类日报,是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报纸和中国保监会指定披露保险信息报纸。目前每天常规的出版数为对开20版,最高发行量达80万份。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由成都商报社、博瑞投资集团、博瑞传播投资注册成立的成都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有限公司编辑出版,是中国首家以企业法人登记注册的报业公司,也是2008年迅速崛起的首张全国性都市财经日报。

      《每日经济新闻》专注于公司新闻和理财资讯,凭借出色的专业技能和敏锐的新闻触角,不断产出专业性和冲击力都极强的全国重大独家财经新闻,被新浪、网易、搜狐、和讯,路透社、华尔街日报等国内外知名媒体和网站频频转载或引用。

      搜狐网、焦点房地产网-中国领先的房地产门户网站

      焦点房地产网-中国领先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是当今中国最有价值、最具人气的房地产门户网站。焦点网是1999年投资建设的大型综合门户网站。200311月,加入搜狐公司的门户矩阵。截至2005年底,焦点已经成功开设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深圳、成都、南京、济南、沈阳、海南、哈尔滨、厦门等分站,并由区域性媒体发展成为全国房地产行业权威网络媒体。

      关于博鳌

      博鳌濒临南海,是著名的万泉河入海口所在地。这里的地形、地貌酷似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美国的迈阿密、墨西哥的坎昆并能与其媲美。这里的自然生态保护得近乎完美,被誉为世界河流入海口自然环境保存得最完美的处女地,随四季的流转,潮汐起落,椰林葱郁,远山如黛,宛如一处人间仙境。

      永久定址于海南省琼海市博鳌的国际会议组织"亚洲论坛"(BFA)令博鳌这个名不经传的小镇一夜之间名震世界。论坛的设立无疑为亚洲各国审视世界提供了一个有力的话语支点,更为"亚洲论坛"的设立地"博鳌"创造了全球化语境的重要价值。

    上一篇

    刘绍勇牵手马化腾 东航或不再为代理商打工

    下一篇

    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拟邀请嘉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