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投行预计次贷引发金融动荡可能延续至明后年

    新华网 2008-08-18 00:00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 美国投行摩根士丹利总裁瓦利德·沙马说,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动荡很可能延续至明年甚至后年。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投行雷曼兄弟第三季度亏损额或超过18亿美元。 

      英国商会发布报告称,英国经济在未来6个月或9个月内面临明显的衰退风险。 

      据德国媒体报道,阿根廷政府突击搜查了德国西门子公司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办公室,以调查西门子在1989年到1999年间对阿政府的行贿行为。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自由贸易区正式启动,除安哥拉和刚果(金)外,共有12个南共体成员国决定加入自由贸易区。 

      莫斯科市政府通过一项廉租房计划,以解决年轻家庭的住房问题,两居室每月租金为每月5000卢布(合人民币1500元)。 

    上一篇

    财政部解谜全国税收总收入缘何较快增长

    下一篇

    深圳楼市断供第一案开庭审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