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投证券给予三只松鼠买入评级,成长效果兑现,重回百亿可期,目标价格为28.54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5:28

    每经AI快讯,国投证券04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三只松鼠(300783.SZ)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8.54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成长性兑现,内部改革驱动全渠道放量;2)扣非净利率保持稳定,印证性价比战略下利润稳定性;3)财务报表预测和估值数据汇总。风险提示:渠道拓展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食品安全问题。

    AI点评:三只松鼠近一个月获得1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增持4家,平均目标价为25.85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如同开了“外挂”!这款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竟达13%,中低风险真有高收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华特:公司产品有海外销售

    下一篇

    东吴证券给予科思股份买入评级,2023年报及2024Q1业绩点评:业绩高增,结构性产品升级驱动持续成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