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给予三只松鼠买入评级,性价比战略牵引,全渠道经营向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5:14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4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三只松鼠(300783.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高端性价比战略牵引,全渠道延续放量可期;2)盈利能力提升表明公司供应链持续优化及内部管理提效的成果;3)此轮零售变革的驱动主要在于供求关系的变化倒逼产业链效率的提升,从而实现前端性价比产品的供应,率先完成供应链效率和渠道效率提升的公司有望实现竞争壁垒的提升。风险提示:坚果等原材料涨价、线上竞争加剧、线下网点扩张不及预期、食品安全问题。

    AI点评:三只松鼠近一个月获得1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增持4家,平均目标价为25.85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如同开了“外挂”!这款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竟达13%,中低风险真有高收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太保寿险总经理蔡强离任,董事长潘艳红代行总经理职权

    下一篇

    4月17日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下跌0.01%,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1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