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兴环保: 收到中标通知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6 19:44

    每经AI快讯,同兴环保(SZ 003027,收盘价:14.33元)4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4年4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司为“炼铁厂除尘系统改造工程”“柳钢动力厂热电1#站1#锅炉、热电2#站1#、2#、3#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和“惕艾惕1#、2#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司于近日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

    2023年1至12月份,同兴环保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占比99.58%,其他业务收入占比0.42%。

    同兴环保的董事长是郑光明,男,5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郑勇,男,3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同兴环保市值为1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同兴环保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如同开了“外挂”!这款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竟达13%,中低风险真有高收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荣盛发展:股东持有的公司0.1%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

    下一篇

    天健集团:聘任公司副总裁张明哨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