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皖天然气:主要从事安徽省内天然气长输管线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6 16: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本公司服务那些城市?服务多少人口?气源从那里来?最近5年燃气价格是多少?以后发展方向,谢谢

    皖天然气(603689.SH)4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本公司主要从事安徽省内天然气长输管线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目前安徽省管线建设已经实现“市市通”,省内所有城市公司均提供服务。安徽省区域人口见相关政府部门统计。本公司主要气源来源为中石化、中石油。最近5年燃气价格主要受国际国内市场变化,波动较大,目前燃气价格整体平稳。公司未来将不断巩固现有主业发展,强化“一体多翼”“通江达海”发展战略,以长输板块业务为主体,拓展销售贸易、城市燃气终端、工程运行维护、综合能源业务等多翼发展,努力发展成为区域领先的综合能源服务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云南大理海东镇突发山火 400余名森林消防紧急增援

    下一篇

    隆华新材:PA66项目正在建设中,尚未对该产品进行商业化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