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利得:股东张云学协议转让公司股份2072.54万股完成过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5 18:42

    每经AI快讯,龙利得(SZ 300883,收盘价:4.54元)4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张云学先生于2024年2月22日与上海恺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恺博恒道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上海恺博”)签署了《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2072.54万股公司股票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上海恺博,详见公司于2024年2月26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4-003)及交易双方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协议转让已于2024年4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2023年1至6月份,龙利得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包装制造业占比100.0%。

    截至发稿,龙利得市值为1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龙利得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伊朗袭击以色列结束?以高官:以色列人不要睡,将目睹德黑兰即将发生的事情!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天精工:4月1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下一篇

    日本小林制药公司问题保健品已致231人住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