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种子酒: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300万元到19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5 18:13

    每经AI快讯,金种子酒(SH 600199,收盘价:14.7元)4月1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300万元到19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416.15万元到6016.15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一是公司通过精益生产、精优采购等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效果明显;二是强化营销举措,公司实施“春节大会战”等营销举措取得了较好效果,在白酒收入增长、费用精益、成本管控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

    2022年1至12月份,金种子酒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酒类占比57.75%,药品占比40.71%。

    金种子酒的董事长是谢金明,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何秀侠,女,51岁,学历背景为专科学历。

    截至发稿,金种子酒市值为9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金种子酒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02.5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种子酒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金种子酒净利润的预测,金种子酒2024年一季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4037.5万元。金种子酒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116.15万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伊朗袭击以色列结束?以高官:以色列人不要睡,将目睹德黑兰即将发生的事情!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瑞联新材: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3502.07万元,同比增长149.06%

    下一篇

    交易异动!春光科技:近3个交易日上涨23.31%,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