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滨海能源:公司的光伏一体化项目遵循分期投资、分步投产的方针,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2 16: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1、作为关联公司的恒胜新能源第一期10万吨锂电项目是否已投产,如已投产,其产能翔福新能源能否全额承接?2、翔福新能源第一期项目建设进展到了哪一步?源网荷储项目进展如何?3、截止目前,集团公司与上市公司的协同作用是否有充分体现,翔福新能源目前毛利率只有7.6%,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具体原因是什么,后续是否存在提升空间及如何提升?4、请介绍一下包头光伏一体化项目建设周期大概多长时间?谢谢!

    滨海能源(000695.SZ)4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1、公司负极材料项目的实施主体为翔福新能源,目前正有序推进,已建成投产4万吨成品线和1.8万吨石墨化产能,源网荷储项目的指标已于2023年底获批,预计三季度完成线路核准,年内开工,如有进展公司将按法律法规和交易所规定及时披露。 2、公司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了产业并购、产能建设、投料试产等重要环节的落地,2023年的实际运营时间只有一个季度,生产负荷还不高。后续我们将不断优化成本管控措施,提高生产负荷,持续提升盈利水平。 3、公司董事会已于3月19日决议通过建设10GW拉晶及5GW电池片项目,目前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公司的光伏一体化项目遵循分期投资、分步投产的方针,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汉缆股份:公司目前在手海缆订单约2亿元;目前有少量氢能源项目订单

    下一篇

    中国巨石:主要产品之一电子级玻璃纤维布可以应用于覆铜板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