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早盘回落 百度跌近5%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7 10:00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327日早盘,港股市场早盘回落。截至发稿前,恒生指数报16458点,跌幅近1%;恒生科技指数报3412点,跌幅1.71%

    个股方面,百度集团跌近5%。消息面,相关媒体报道称,百度将为苹果公司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16Mac系统和iOS18的国行版提供AI功能一事,对此接近苹果公司知情人士予以否认,表示双方尚未达成合作。


    其他方面,昨日表现强势的腾讯控股今日继续走高。截至发稿前,腾讯报301.20港元,涨幅0.60%。据悉,腾讯将在苹果Vision Pro上提供部分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广网:南通禁止销售殡葬用品过于简单粗暴

    下一篇

    年报速读|绿城服务:2023年收入同比增长17.1% 每股派息0.15港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