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信建投:关注汇率,紧扣季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5 08:09

    每经AI快讯,中信建投证券研报认为,短期海外强美元等因素带来人民币汇率波动值得关注,对市场的风险偏好与流动性预期可能带来影响。中期随着美元降息周期推进,我们认为人民币汇率将趋稳。4月A股市场将从业绩真空期转入围绕一季报,短期焦点回归基本面定价,风格不宜过于激进,重点把握一季报强势品种,中期配置层面继续把握三条线索:高股息、海外与新质生产力。关注行业:有色、家电、机械、汽车智能化、电力、石油、光模块、半导体设备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汽车早参 | 李斌到访国轩高科,华为新专利可识别唇语

    下一篇

    财经早参 | 中国恒大,撤回;万达刷屏,最新回应来了;大地磁暴预警,对普通人会产生哪些影响?胖东来回应985女生应聘没进面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