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增持人员合计增持公司股份97.33万股,增持计划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4 20:29

    每经AI快讯,蓝帆医疗(SZ 002382,收盘价:5.77元)3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4年3月19日至2024 年 3 月 21 日期间,刘文静女士、舒乔先生、于苏华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在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份973,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0%,增持金额合计为 572.49 万元人民币,均不低于各自承诺增持股份金额下限,本次增持股份成交金额符合既定的增持计划,增持计划已完成。

    2023年1至6月份,蓝帆医疗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疗器械行业占比98.42%。

    蓝帆医疗的董事长是刘文静,女,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钟舒乔,男,3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蓝帆医疗市值为5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蓝帆医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60.2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蓝帆医疗进行调研;
    3. 蓝帆医疗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4年03月1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78%,蓝帆医疗近一年共发布4次增持类公告。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发生恐怖袭击了,有炸弹!”中国留学生回忆莫斯科恐袭惊魂瞬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俄导弹袭击致乌西部能源设施受损

    下一篇

    华金证券给予中微公司买入评级,全年业绩续创新高,打造刻蚀/薄膜/检测三大增长引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