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万达电影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4 12:26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3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万达电影(002739.SZ,最新价:16.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管理层变更完成,静待后续整合效果;2)2024年电影大盘复苏可能性高,院线龙头有望持续受益;3)后续影片储备丰富,看好内容端进一步强化;4)IP游戏打开海外市场,与儒意游戏业务协同打开向上空间。风险提示:电影市场恢复进度不达预期,电影项目票房不达预期,影视项目推进延期,经营业绩波动下现金流风险,测算主观性风险,文中所谓的业绩快报数据仅为初步核算结果,具体数据以正式发布的23年年报为准。

    AI点评:万达电影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毒杀游族网络39岁创始人林奇,许垚一审被判死刑!林奇朋友:他没能看到我们的《三体》,是我最大的遗憾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以军空袭黎巴嫩东部 黎真主党武装回击

    下一篇

    台湾街头爆发激烈枪战,“开枪超过50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