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这只ETF刚上市5天就要分红,每份基金份额分红不到1分钱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2 15:23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工银瑞信基金公告称,工银瑞信中证A50ETF将进行2024年第一次分红。

    每经记者注意到,该ETF刚于3月18日上市,到今天也才上市5天。

    值得一提的是,该ETF的分红是以3月15日作为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的金额约1003万元,相当于该ETF仅积累了不到1%的超额收益就开始分红。从分红的金额来看,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066元,相当于每一份基金份额仅分红0.0066元。而今日收盘,该ETF的收盘价已经跌破1元,回落到0.997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网能源:业务尚未涉及新能源汽车、氢能、人工智能机器人、AI算力、液冷等

    下一篇

    龙芯中科:1—2月107款产品适配龙芯桌面和服务器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