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集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1 19:18

    每经AI快讯,万集科技(SZ 300552,收盘价:28元)3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波动幅度较大,可能存在非理性炒作风险,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23年1至6月份,万集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智能交通行业占比100.0%。

    万集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翟军,男,6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万集科技市值为6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万集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1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万集科技进行调研;
    3. 万集科技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1.02%,所属计算机板块同期上涨1.26%,创业板指同期下跌1.52%。

    每经头条(nbdtoutiao)——腾讯这一年:日赚4亿元!重磅宣布:将进行超1000亿港元超级回购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顺控发展:3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下一篇

    彩讯股份:“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数字交互方法、系统和介质”取得专利证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