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启技术:公司拥有在通信领域的技术储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1 15: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近日中国联通携手中兴在大连完成了动态智能超表面2.0外场验证,并公开宣布智能超表面(RIS)源自电磁超材料技术,通过电磁超材料技术的动态调控无线信号传播路径,能够有效提升移动网络深度覆盖能力,具有低成本、低功耗和易部署等商用前景,也被认为是6G的关键技术之一。光启拥有在全国排行第一的电磁超材料技术,请问公司有没有6G的技术储备?

    光启技术(002625.SZ)3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在通信领域的技术储备。公司在2016年之前就已有超材料通信领域的相关产品并形成批产收入。未来公司将基于新一代超材料4.0的技术持续加大在电子通信领域的超材料产品收入。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芯瑞达:公司目前不在应当披露ESG报告的主体范围内

    下一篇

    光启技术:目前公司基地二期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