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启技术:超材料4.0已全面投入生产和应用,进展迅速且顺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1 15: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董秘,由于公司近一年多没有订单公告,很多投资者对公司2024年的业绩产生担忧,请问公司在2024年有何展望和愿景?公司对2024年业绩的预估,相比去年是否能达到大幅增长?另外请问一下董秘,贵公司董事长刘若鹏曾表态第四代超材料将在2023年年底至2024年年初批产,为何至今毫无进展?战投计划是否也搁浅?

    光启技术(002625.SZ)3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及时披露订单的相关情况,请各位投资者保持耐心,相信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另外,超材料4.0已全面投入生产和应用,进展迅速且顺利。战投相关事项也请投资者具有耐心,战投是为了进一步的改善公司股权结构和治理结构,当前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公司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建立了核心的技术壁垒和产业基础,并形成了有效快捷的底层研究到产业应用的创新体系,这些体系的建立成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将会以保护光启科技创新体系 ,更有利于公司治理结构改进的方向做出努力,相关进展请投资者持续关注公司公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卡莱特:公司核心产品之一的云联网播放器可应用于车载LED显示屏

    下一篇

    华菱钢铁:子公司华菱湘钢和阳春新钢铁已于2023年底基本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