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启技术:目前公司已完成了所有超材料技术能力平台的数字化、智能化经营体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1 15: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24.1.26发布的《广东省培育前沿新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3-2025)讲到,广东省将重点发展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颠覆性的前沿新材料包括智能、仿生与超材料等。支持龙头企业围绕超材料等开展专利导航,加强知识产权储备和运营。2024.13.31中央集体学习强调大力发展。原创性和颠覆性的新质生产力。光启的超材料技术完全符合国家新质生产力的优先发展方向,问:公司对此有何布局?

    光启技术(002625.SZ)3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完成了所有超材料技术能力平台的数字化、智能化经营体系,具备了赋能不同行业的能力。公司已经开始基于超材料4.0的七个重要能力平台,进行更加广阔的行业赋能应用,将主要发展在新材料、电子、先进制造、先进检验检测等领域的应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宙邦:公司及公司参股公司新源邦致力于固态电解质材料开发

    下一篇

    三六五网:已将较为成熟的AI技术应用于内容制作辅助等方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