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启技术:公司在先进检测领域已开始服务包括HUAWEI在内的不同行业的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1 15: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光启技术给华为有合作吗?

    光启技术(002625.SZ)3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先进检测领域已开始服务包括HUAWEI在内的不同行业的企业,服务的目标包括电子产品、新能源车以及航空类产品,上述业务体现了客户对公司先进检验检测能力的高度认可。公司检验检测中心已获得CNAS认证,相关检验检测的硬件设施、检测能力和管理水平方面均达到国家认可标准,具备开展相关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奇德新材:公司目前暂未有无人机旋翼产品

    下一篇

    新宙邦:公司及公司参股公司新源邦致力于固态电解质材料开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