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早盘强劲反弹 腾讯涨超2%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1 09:48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321日早盘,港股市场迎来强劲反弹。截至发稿前,恒生指数16845点,涨幅1.83%;恒生科技指数报3560点,涨幅1.53%,盘中最大涨幅达2.48%


    个股方面,腾讯控股一度涨超2%。昨日,腾讯公布去年业绩。2023年,腾讯实现营收6090.15亿元,同比增长10%,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的净利润为1576.88亿元,同比增长36%。其中第四季度,腾讯的营收为1551.96亿元,同比增长7%,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的净利润为426.81亿元,同比增长44%。另外,腾讯计划2024年的股份回购规模至少翻倍,将从2023年的490亿港元增至超1000亿港元。

    此外,李宁公布2023年全年业绩。2023年,李宁收入增长7%275.98亿元人民币。在业绩会上,对于此前的私有化传闻,李宁本人回应:“面对不同竞争环境,对于投资者而言,任何可以提高投资者回报的方案,我就会考虑,不过目前没有什么计划,之后有了会向大家报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播观察|中国川菜产业城 让川菜香飘世界

    下一篇

    沪银期货主力合约涨超3%,报6500元/千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