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致远互联签约飞创公司对内门户第三方系统对接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1 08:29

    每经AI快讯,致远互联官微消息,近日,致远互联以488万元中标“飞创公司对内门户第三方系统对接项目”。此次合作,致远互联将携手飞创公司,一方面,基于对内门户需求,对大商所现有的行政办公等系统进行改造,实现流程、待办、指标数据等信息接入对内门户;另一方面,基于致远互联统一连接集成能力,连通行政办公系统、业务系统、技术运管系统等,并建立统一的接口对接标准,从而提升大商所组织效能、管理效能、协作效能,实现大商所内部管理的数字化转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K海力士展示适于AI应用的存储解决方案前景

    下一篇

    操盘必读:民航局印发空管收费行为规则,为低空经济“量身定制”;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美股三大指数均创收盘历史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