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福证券给予紫金矿业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0.48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0 09:14

    每经AI快讯,华福证券03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紫金矿业(601899.SH,最新价:15.53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0.48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资源角度看,紫金矿业估值低、弹性大;2)成本角度看,紫金矿业处于成本曲线左侧,吨盈利占优;3)估值角度看,紫金矿业估值较低;4)投资要件关键假设;5)我们区别于市场的观点;6)股价上涨的催化因素。风险提示:铜金价格不及预期,产能释放不及预期,海外政策变动风险。

    AI点评:紫金矿业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18.87元,与最新价15.53元相比,高3.34元,目标均价涨幅21.51%。

    每经头条(nbdtoutiao)——负利率落幕!日本央行8年超宽松试验复盘,17年来首次加息将产生哪些影响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焦煤期货主力合约日内涨超2%,现报1642元/吨

    下一篇

    中邮证券给予高德红外买入评级,装备总体产品再签3.34亿销售合同,海外市场取得新进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