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发布万达电影研报,新管理层加持,上下游产业联动有望加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9 15:17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3月19日发布万达电影(002739.SZ,最新价:15.67元)研究报告。

    点评:1)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2)公司董事会成员发生变更,开启新篇章;3)新任董事长制片履历丰富,公司上下游产业联动有望加强。

    投资评级:随着电影大盘的修复和实际控制人的变更,公司有望迎来市
    场端和内容端两方面的催化,同时公司院线储备丰富,建议重点关注。

    风险提示:影片票房不及预期;电影等项目延期上映导致业绩波动风险;影院运营费用增加的风险;宏观经济波动风险等。

    AI点评:万达电影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负利率落幕!日本央行8年超宽松试验复盘,17年来首次加息将产生哪些影响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行业筑底徘徊下 高端项目逆势涨价底气何在?

    下一篇

    信达证券给予健民集团增持评级,业绩表现较好,发力研发新药上市提供增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