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早盘回落 新能源车全线大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9 10:00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319日早盘,港股市场显著调整。截至发稿前,恒生指数报16536点,跌幅1.20%;恒生科技指数报3531点,跌幅1.71%

    个股方面,新能源车表现低迷,理想汽车、蔚来均跌超7%,小鹏汽车跌超5%,比亚迪股份跌近2%。消息面,特斯拉宣布,将于322日在多个欧洲国家提高其Model Y电动汽车的价格,涨幅约为2000欧元,或当地货币等值。先前,特斯拉美国所有Model Y车型的价格将在41日上涨1000美元。


    其他方面,医药股集体走低,信达生物、瀚森制药、康希诺生物跌超2%,药明生物跌超5%,药明康德跌超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巴西2024年登革热确诊及疑似病例总数已超188万例

    下一篇

    三桶油短线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