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早盘震荡 东方甄选跌超3%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8 10:03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318日早盘,港股市场小幅震荡。截至发稿前,恒生指数报16752点,涨幅0.17%,盘中一度下跌0.42%;恒生科技指数报3551点,涨0.02%

    个股方面,东方甄选跌超3%,开盘后一度下挫5%。消息方面,央视在3.15晚会上揭露食品安全及金融安全等消费维权消息,其中提及有商家以槽头肉制作梅菜扣肉预制菜。东方甄选的直播间销售过这款产品,对此该直播间客服回应称,高度重视这个问题,会优先处理。基于现在商家退款较慢,公司可以先行垫付退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统计局:1—2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2%

    下一篇

    国家统计局:1-2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1842亿元 同比下降9.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